裁判谈兰德尔走步:球没有被碰掉,落地后他不能再运球
发表于: 04-16 | 阅读:643
裁判谈兰德尔走步:球没有被碰掉,落地后他不能再运球

博球00703月16日讯 今天的比赛中,篮网117-112击败尼克斯。

在比赛最后时刻尼克斯前锋朱利叶斯-兰德尔被吹走步引起争议,赛后裁判Scott Foster接受采访谈到这次判罚。

问:你可以详细说说最后3.2秒吹罚朱利叶斯-兰德尔的走步违例吗?

Foster:防守人被认为碰到了球,但篮球并没有被碰掉或者从手中脱落。这样一来,当持球者落地后他不能运球,也不能在故意扔掉球后首先触球。

问:也就是说,防守人可以去碰球,但事实上他没有把球碰出对方的手中。

Foster:没错,在朱利叶斯落地前篮球被碰到了,当他落地后,他可以传球,可以投篮,但他不能故意扔掉球后首先触球,也不能再运球。

问:在比赛最后,你听到他向你和其它几位裁判申诉了吗?

Foster:我看到他走近了,但是全部三位裁判都站在场地中央以便清理球场。没有人听到他说任何话。

特别声明:所有资讯或言论仅代表发布者个人意见,博球007仅提供发布平台,信息内容请自行判断。

关于我们 广告联系 网站地图 102体育

博球007(boq007.com) 特别声明:本站所提供的新闻资讯、即时比分、指数,只供用于合法彩票的赛果分析和预测,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用于非法活动,否则导致触犯所属地区之法律, 用户须自行承担全部责任,一切后果本站恕不负责。本网站所刊登发布的广告,均为广告投放者的个人意见和表达方式,与本网站无任何关系。敬请广告投放者遵守区域当地法律法规, 我们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违法行为和损失负责,如果广告投放者违反区域当地法律法规,其后果由广告投放者自己承担。